如何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你需要跟踪的8个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梅西是WebFX的内容作者。拥有内容营销认证,她是制作作品的专家,充满了关于所有事情的数字营销的事实。你可以在UpCity的本周顶级数字营销文章中找到她的许多文章。当她不敲钥匙的时候,她在想为什么她的狗这么可爱。在推特上关注她@iinfinitestorm

拥有超过89%的营销人员说电子邮件营销是他们的主要策略,毫无疑问,电子邮件是帮助你的业务在线增长的头号竞争者。但对于你电子邮件营销策略为了成功,你需要做电子邮件营销跟踪。追踪你的电子邮件活动是确保你取得成果并达到目标的关键。

但如果你不确定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别担心,我们会帮你!在这一页,我们将介绍8个需要跟踪的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包括:

  1. 打开率
  2. 点击率(CTR)
  3. 点击每个链接
  4. 跳出率
  5. 取消订阅
  6. 垃圾邮件的投诉
  7. 转化率
  8. 投资回报率(ROI)

继续阅读,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你需要跟踪的电子邮件活动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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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需要知道的8个电子邮件活动指标

想看看你的电子邮件活动是否有效果吗?看看这8个指标,帮助你跟踪电子邮件营销的成功:

1.打开率

第一个是电子邮件活动指标打开率.打开率显示有多少人看到你的邮件并决定打开它们。你的仅仅点击打开率(男星)是跟踪的关键,因为它可以洞察您的主题执行。

如果你有诱人的主题,您的订户更有可能打开您的电子邮件和参与电子邮件营销可以产生高达50%的销售而不是其他的开发方法。有了这样的统计数据,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可以为你的业务带来显著的结果。另一方面,一个不太吸引人或不太相关的主题会让人们不愿意打开你的邮件。

此外,你会想要跟踪你的移动设备打开率,看看你的电子邮件在移动设备上的表现是好是坏。考虑66%的电子邮件如果你是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阅读电子邮件,那么看看你的电子邮件是否也能在移动设备上产生点击量是至关重要的。

如何改进这一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测试主题行。如果你发现别人不打开你的邮件,你可能需要修改邮件的主题了。

通过测试主题行,你可以看看是否可以创建更好的主题行来产生更好的打开率。一个很好的测试方法就是个性化。因为个性化的主题有一个26%的机会订阅用户打开它们,这可能是值得用你的电子邮件测试的东西。

亚马逊的邮件标题

通过测试你的主题行,你可以帮助提高你的邮件的打开率,让更多的人查看你的邮件内容。

2.点击率(CTR)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从监控你的点击率(CTR).你的点击率追踪有多少人点击了你邮件中的链接并进入了后续页面。你想要一个高点击率因为它表明你的邮件内容与你的读者相关,并足以吸引他们点击。

相反,如果你的点击率很低,这可能表明你的内容不相关,或者你的读者可能不知道如何继续处理你的邮件。

如何改进这一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使用呼叫行动(CTA)按钮流行。如果你着眼于你的电子邮件活动参数并发现你的CTR很低,你便可以考虑修改你的CTA按钮.cta指导您的观众如何进行,是访问您的产品页面还是填写表单。

为了帮助提高你的CTR,测试不同的CTA按钮。例如,您希望cta从页面中弹出,以便用户不会错过它们。在Chewy的这个例子中,他们使用蓝色的CTA按钮从黄色背景中脱颖而出。

从Chewy的电子邮件的CTA按钮的例子

在你的邮件中测试不同的CTA按钮,看看什么产生最多的点击。

3.点击每个链接

当你在做电子邮件营销跟踪时,确保你跟踪每个链接的点击量。这个指标使您能够看到哪些链接获得了最多的点击。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能够帮助你了解你的用户在看什么,是什么推动着他们点击。

你的邮件通常会包含多次点击不同页面的机会。旧海军电子邮件中的链接示例

跟踪这个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可以让你了解你的受众的想法,并了解是什么驱使你的订阅用户点击。此外,它还可以帮助你了解哪些位置最受关注。

例如,你可能会发现你的第一个链接被点击最多。最后,它可以表明你的订阅用户没有向下滚动,而是立即点击。基于这些观察,你可能会调整未来电子邮件广告把最关键的环节放在最上面。

如何改进这一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测试链接位置。

如前所述,你的链接位置可能会影响用户是否点击你的链接。因此,你需要测试你把链接放在哪里,看看它是如何影响你的电子邮件性能的。可以使用链接放置执行多个测试。

你可以测试:

  • 在你的电子邮件中放置个人链接的地方
  • 你的链接使用什么文本
  • 如何显示链接(超链接文本或按钮)

当你测试链接位置,确保每次测试一个更改。单独测试每个更改将帮助您获得更明显的结果,并了解是什么影响了您的电子邮件性能。

4.跳出率

当你学习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时,请确保跳出率是您要跟踪的指标列表的一部分。电子邮件跳出率指示有多少订户没有收到您的电子邮件。你可以追踪两种类型的反弹:

  • 软弹:软反弹是指暂时的问题,导致收件人收不到邮件,比如收件箱满了或邮件服务器瘫痪了。
  • 反射:硬反弹是指电子邮件地址的永久性问题,比如电子邮件不存在或拼写错误。

你要担心的反弹类型是硬反弹。

软反弹通常会自行解决(或者收件人会修复它们,比如清空收件箱),但硬反弹则表明你那边有问题。通过跟踪这个指标,您可以了解您的健康状况和质量邮件列表.例如,如果你有很多硬反弹,它表明你的邮件列表包含旧的、假的或拼写错误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何改进这一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使用双重选择。

如果你发现你有很高的硬跳率,考虑创建一个双重选择。当人们注册你的邮件时,你可以向他们发送后续邮件确认他们想加入你的列表。发送这封电子邮件可以帮助你防止将虚假邮件添加到你的电子邮件列表中。

此外,如果有人输入错误的电子邮件,他们将不会被添加到你的列表中,因为他们不会收到选择加入的确认邮件。这一策略能够有效降低邮件的回撤率,并向活跃用户发送更多邮件。

5.取消订阅

我们要跟踪的下一个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是退订量。取消订阅,顾名思义,告诉你有多少人从你的电子邮件列表中取消订阅。此外,它还能让你知道是否有很多人取消订阅你的邮件。

有人从你的邮件列表中退订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退订的人越多,就意味着更大的问题。您需要跟踪这个指标,以确保没有大量退订。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你的电子邮件策略

你可能需要个性化你的观众体验最好还是少发些邮件,以免邮件太多。

如何改进这一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包括退订调查。如果你想提高退订率,最好的办法就是发现为什么人们退订。创建一个退订调查,包括人们退订的常见原因作为选项,包括:

  • 邮件太频繁
  • 电子邮件与订阅用户无关
  • 电子邮件看起来像垃圾邮件
  • 电子邮件不再有趣

你还需要包括一个“其他”部分,一个开放式的回答,这样用户可以解释他们是否有其他原因取消订阅。

当您创建这个退订调查时,您可以更好地了解人们退订的原因,并使用该信息来改进您的电子邮件策略。

6.垃圾邮件的投诉

如果你正在进行电子邮件营销追踪,请确保你追踪了垃圾邮件投诉。垃圾邮件投诉显示人们将你的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的次数。如果你发送太多以销售为重点或质量不高的邮件,很多人会把你的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

您需要跟踪这个指标,以确保不会有大量的订阅用户将您的电子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从而损害您的电子邮件活动的性能。如果你有太多的邮件被标记为垃圾邮件,你的电子邮件营销供应商可能会惩罚你的公司。

如何改进这一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提高你的邮件质量,给用户控制权。如果你想提高这个电子邮件活动指标,试着提高你的电子邮件质量。

改进你的邮件内容,从信息到视觉效果,可以帮助你的邮件看起来不那么垃圾,并防止人们这样做。你也可以更专注于根据订阅者的兴趣定制你的电子邮件,以建立相关的电子邮件。除了提高邮件质量,你还可以给你的订阅用户控制权他们收到邮件的频率有多高

例如,您可以允许它们这样做调整频率选择适合他们的,这样他们就不会因为你发的邮件太多而不知所措。Groupon退订链接

7.转化率

我们的下一个电子邮件活动指标列表是转化率.你的转化率衡量的是有多少人点击了你邮件中的一个链接并完成了一个特定的转换动作。这个转换动作可以是:

  • 购买一个产品
  • 网上预约
  • 注册一个活动
  • 完成表单提交

转换表明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是否成功地吸引了你的观众,并使他们转换。

如何改进这一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为订户定制电子邮件。

如果你想让更多的订阅用户转换,你需要根据他们的兴趣定制你的邮件。个性化是让你的读者对你的邮件感兴趣、参与其中并最终转化的最好方法之一。你可以个性化你的观众体验通过细分订阅者,向他们发送最符合他们兴趣的电子邮件。

例如,如果你销售PlayStation和Xbox产品,你就会根据用户对主机的偏好来调整你的邮件以吸引他们。

Playstation邮件的例子

通过传递最符合受众兴趣的体验,你可以通过邮件帮助提高转化率。

8.投资回报率(ROI)

当您学习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时,您将了解的最后一个指标是投资回报率(ROI).这个指标表明你是否从电子邮件活动中赚到了钱。来计算电子邮件的投资回报率,你将使用以下公式:

[来自活动的销售额]-[用于邮件活动的金额]/用于活动的金额x 100

所以,如果你从邮件活动中赚了2000美元,花了200美元,它会是这样的:

[2000 - 200]/200 × 1000 = 900%

你的电子邮件活动的投资回报率将达到900%,即9美元。这意味着你在电子邮件营销上每花1美元,就能获得9美元的回报。跟踪你的投资回报率对于确保你的电子邮件活动有效地帮助你获得销售和发展你的业务是至关重要的。

如何改进这一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分析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如果你发现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投资回报率,你必须分析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整体。

影响企业ROI的因素可能有很多。你需要关注以下方面:

  • 个性化
  • 电子邮件的频率
  • 电子邮件的质量
  • 电子邮件的布局
  • 发送电子邮件的成本

你可以分析这些领域,看看是否有办法降低活动成本或增加转化率。

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可以用来跟踪电子邮件性能的工具

了解上述指标将使你走上电子邮件活动成功的正确道路。但要跟踪你的电子邮件活动的表现,你需要使用正确的工具

这里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你跟踪你的电子邮件活动:

  • 谷歌分析:您可以使用谷歌分析通过邮件跟踪关键的竞选指标。你可以在你的电子邮件中放置一个跟踪URL,并在谷歌分析中获得数据。
  • EmailMarketingFX:EmailMarketingFX可以帮助您创建,发送,并监视您的电子邮件活动的表现,所有一次。这个工具使您更容易运行您的电子邮件活动,并根据需要进行改进。
  • AB美味:AB好吃是A/B测试邮件的绝佳平台。

    你可以进行各种测试来找到你的电子邮件的最佳版本。

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与电子邮件营销机构合作

现在你知道了要跟踪什么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你可以开始跟踪你的电子邮件活动的表现。但如果你不完全确定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WebFX的专家可以帮助你。我们有一个超过450名营销专家的团队,知道如何运行和跟踪电子邮件活动,以确保您驱动成功。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一直在开车超过30亿美元收入和超过780万条线索。你可以感到自信,我们将帮助你制定一个电子邮件营销策略,推动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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