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最好的部分是这些方法有可衡量的结果。你可以看到与你的活动相关的各种统计数据。每一种方法都会向你展示相关的数字,帮助你更好地理解你的活动。
这样的方法点击付费(PPC)广告电子邮件营销和社交媒体,你可以看到可衡量的结果。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是点击率(CTR)。根据你所在行业的点击率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因为它表明有多少人对你的产品感兴趣,并点击你的广告以了解更多信息。
什么是好的点击率呢?
行业平均点击率是1.9%,不过你应该瞄准更高的点击率。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概述你所在行业的点击率,以及跨行业的点击率,并提供你可以采取的步骤来提高点击率。如果你需要帮助提高你的点击率,你可以给我们打电话888-601-5359或在线联系我们.
什么是好的点击率?
一个好的点击率取决于你的业务和广告活动的几个具体因素。然而,搜索和展示广告的平均点击率为1.9%。
搜索广告的平均点击率为3.17%,展示广告的平均点击率为0.4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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给我看看向导[表格]对我的行业来说,什么是好的点击率?
你知道什么是好的点击率,但你所在行业的平均点击率是多少?浏览这个表找出答案!
行业 | 搜索网络点击率 | 显示网络点击率 |
---|---|---|
宣传 | 4.41% | 0.59% |
汽车 | 4% | 0.60% |
B2B | 2.41% | 0.46% |
消费服务 | 2.41% | 0.51% |
约会和交友 | 6.05% | 0.72% |
电子商务 | 2.69% | 0.51% |
教育 | 3.78% | 0.53% |
就业服务 | 2.42% | 0.59% |
金融和保险 | 2.91% | 0.52% |
健康与医疗 | 3.27% | 0.59% |
家居用品 | 2.44% | 0.49% |
工业服务 | 2.61% | 0.50% |
法律 | 2.93% | 0.59% |
房地产 | 3.71% | 1.08% |
技术 | 2.09% | 0.39% |
旅游和酒店 | 4.68% | 0.47% |
数据由的https://www.searchenginejournal.com/data-whats-good-ctr-cpa-conversion-rate-adwords-2018/248947/
搜索网络的点击率和谷歌显示网络的点击率差异很大,重要的是看一看这两者,以获得全面的感觉,按行业的点击率。
谷歌搜索网络的平均点击率是多少?
谷歌广告监控的所有16个行业中,搜索网络的行业平均点击率为3.17%。
谷歌显示网络的平均CTR是多少?
在谷歌广告监测的所有16个行业中,各行业的平均GDN点击率为0.46%。那么,什么是好的点击率呢?
虽然没有固定的数字来决定一个伟大的点击率,你会希望它是高的。更高的点击率意味着更多的点击量,并有能力触及更多的潜在客户。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保持点击率等于或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提高行业点击率的技巧
如果你正在进行市场营销活动,你想要最大化获得新客户和转化率的潜力。这里有一些建议,你可以采取,以改善你的活动。
1.对你所在行业进行关键词研究
开展一项关注CTR的活动的关键部分是开展关键字研究.如果你还没有为你的活动做过关键词研究,你会想要做的。关键词研究可以帮助你找到适合你的广告类型的关键词。
有大量的工具你可以用它来找出最适合你的活动的关键词。这些工具将帮助您确定您的关键字的价值,以及使用该关键字进行了多少搜索。你不希望只选择你认为有用的随机关键词。
重要的是要进行关键词研究,以看到你的关键词的价值。你可能认为某个关键字会有不错的表现,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关键词研究对于创造有效的广告是有价值的。
通过选择正确的关键词,你将能够接触到更多合格的线索。
2.尝试不同类型的广告
如果你尝试进行竞选,但没有看到你想要的成功,不要放弃。你的广告很有可能无法与你的受众产生共鸣或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这不是认输的时候,而是改变你的策略的时候。
你可能需要尝试不同的广告,看看哪种效果更好。可能会缺少一些元素或者照片对你的观众来说不有趣。重要的是评估你的广告,看看你可以改进的地方。
3.创建相关的商品交易顾问基金
要创造有效的广告,最重要的是要包括CTA。cta很重要,因为它们告诉你的目标受众下一步该做什么。重要的是,您包括相关的cta在您的清单。
一个好的CTA会引导人们点击你的广告。这将增加你的点击率。你可以用“找出方法”、“查看一下”或“马上购物”这样的短语。这些都是cta,告诉人们下一步该做什么,或者如何获得更多信息。
你的cta需要与你的广告相关。如果你想让某人购买,像“立即购买”这样的CTA是有效的。另一方面,如果你想让别人联系你的公司,“现在打电话”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通过使用相关的cta,你可以吸引更多的人点击你的广告。这将帮助你提高点击率,为你的业务带来更多可信的线索。
4.完善你的参数
当你在进行你的竞选活动时,你可能会发现你似乎无法与你的观众合拍。你可能尝试过不同的广告,但你没有看到你想看到的结果。这可能是完善您的参数的时候。
那么,你的参数是什么?你可以检查的一件事是你的目标市场。你是否接触到合适的人来购买你的产品?
有没有人更喜欢你的产品?如果你的目标市场已经确定,试着改变你展示广告的时间。这可能只是因为当你的目标用户在线时,你错过了他们。
通过调整时间,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目标市场接触到更多的人。如果一天的时间没有帮助,你可以尝试优化不同的关键字。你在广告中使用的关键词可能不会带来正确的流量。
通过改变关键词,你可以找到更多合格的线索。当你分析你的边界时,你可以看到你是否充分利用了你的活动。
常见问题关于CTR
了解更多关于CTR与我们的常见问题!
什么是点击率,为什么它很重要?
点击率是点击次数按印数收到。这些都是为PPC广告,社交媒体广告和电子邮件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点击率是如何计算的?
点击率的计算公式如下:点击/印象= CTR。
什么是点击付费广告和社交媒体广告中的点击率?
PPC广告和社交媒体广告是两种衡量点击率的方法。当你用这些方法进行广告活动时,这些广告就会出现在你目标市场的人们面前。
看到这个广告的人构成了你的印象数量。这些人看到了你的广告,但没有采取行动。点击你的广告的目标市场成员组成了点击的数量。
要计算你的点击率,你需要用总点击数除以总印象数。如果你在广告上有5次点击和2000次印象,它会是这样的:5/2000=0.0025。你的点击率将是0.25%。有两种类型的广告你会遇到这些方法。你使用的方法的类型会影响你的点击率。
什么是搜索广告中的点击率?
搜索广告用于PPC活动.这些广告会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
这些广告出现在有机清单的上方,并被标记为“广告”。 这些广告靠关键词运作。当用户输入某些关键字时,就会触发广告。在这个例子中,输入“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附近的电工”,搜索结果中出现了大量按付费付费广告。
搜索广告很常见,因为93%的在线体验从搜索引擎开始。如果人们通过搜索开始他们的在线体验,你希望能够首先接触到他们。当您试图寻找业务、产品或服务时,您将经常看到这种情况。
这种方法更常被企业使用,因为它们为您的企业产生更高的CTR。PPC广告往往会融入到搜索结果中,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它们是广告。事实上,46%的人无法识别PPC广告在搜索结果中。
搜索广告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为您的企业获得良好的点击率。除了搜索广告,你还可以使用另一种类型的广告。
什么是广告点击率?
这两种方法还利用了显示广告。这是一种视觉广告,出现在不同的网站上,不同于广告主的网站或在社交媒体的新闻feed中。
这些广告与你进行的搜索有关。你会经常看到包含你最近搜索的产品或服务的广告。许多企业利用这种方法来制作视觉上有吸引力的广告,吸引你点击它们。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类型的广告的点击率并不像搜索广告那样高。这是因为这些是引人注目的广告,人们有时会避开它们。这并不意味着显示广告对你的业务来说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重定向广告,通常是显示广告,有很高的点击率,因为他们营销你知道人们有兴趣购买的产品。你可以通过使用展示广告来增加你的点击率。
什么是电子邮件营销中的点击率?
电子邮件营销也衡量点击率。当你进行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时,你希望人们打开你的电子邮件并阅读你的广告。
打开你邮件的人组成了印象组。这些人看到了你的电子邮件,但他们不会对邮件中的信息采取行动。你通过让人们点击你在电子邮件中的广告来赚取点击量。
这些电子邮件通常包含一个行动呼吁(CTA),诱使人们点击电子邮件。它可能会说“查看”,“现在购买”,或“现在购物!”这就是你如何获得你的电子邮件营销点击率。你的点击率对广告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
以PPC和社交广告为例,当你的点击率很高时,你可以改进你的质量分降低每次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支付的费用。当你有更高的质量分,你可以为你的广告获得一个更好的职位。这能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广告。
然后,当更多的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就会降低CPC,因为谷歌会认为你的广告是有针对性的,这将使你的预算获得更多的点击。你的点击率表明你的活动对你的受众有多有效。如果你的电子邮件点击率很高,你就会知道某种类型的电子邮件对你的目标市场是有效的。
良好的点击率在帮助你判断哪些广告最适合你的目标受众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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创造一个好的点击率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当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时候。WebFX在这里提供帮助!我们与无数不同的行业合作,知道每个行业的不同之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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