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获取成本(CAC)公式:提高CAC的4种方法

当你投资于市场营销策略以获得新客户时,你需要确保你在获取客户的花费和他们的回报之间有一个平衡。通过使用客户获取成本(CAC)公式,您可以计算出企业获取客户的成本。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CAC公式以及如何降低客户获取成本。如果您想在阅读本文之前了解更多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888-601-5359

就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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计算每获客成本的公式

CAC是说服潜在客户从你的企业购买产品或服务的成本。你把钱投入不同的营销策略,希望让购物者从你的公司购买产品。重要的是要计算这些成本,以确保你没有超支或过低的支出来获得线索和转化。

那么,如何计算客户获取成本呢?

CAC公式是这样的:

用于营销和获取客户的成本/获得的客户数量= CAC

例如,如果你花了200美元,获得了100个客户,它看起来会是这样的:

$ 2000 / 100 = $20

所以,你要花20美元才能获得一个新客户。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客户为您的业务花费超过20美元以获得利润。

如何计算你的客户获取成本:要记住4个因素

当你使用CAC公式时,当你试图计算如何获得客户的成本时,有四个关键因素需要考虑:

1.方法的类型很重要

第一个因素是你在获取和营销活动中所使用的策略类型。不是每一种技术产生的效果都和其他技术一样快。在使用客户获取成本公式时,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一个方法如点击付费广告(PPC)会产生比这样的技术更快的结果吗搜索引擎优化.SEO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始显示结果,而PPC则可以立即显示结果。这并不意味着你的SEO策略不起作用。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为你的业务带来结果。

SEO仍然对你的业务有好处。它帮助你的公司节省资金,因为当人们点击你的有机列表时,你不会花任何钱。CAC将会降低,但要完全发挥作用还需要时间。

2.CAC公式不同于每获得成本(CPA)公式

许多人交替使用CAC和CPA,但这两者是不同的。

注册会计师专注于获取非顾客的东西。这包括注册、激活用户和试用。它不关注用户进行购买式转换,而是通过加入电子邮件列表或注册下载免费电子书进行转换。

将这些公式分开是很重要的,因为它们衡量的是不同的行为。

CAC专注于转化客户为你的企业带来利润,而CPA关注的是你的受众所采取的不包括购买的具体行动。确保这些公式彼此独立!

3.营销和获取活动的持续时间很重要

当你使用CAC公式时,要考虑到活动的长度。

许多CAC公式没有考虑到获得客户所需的时间。当你使用这个公式来计算每获得客户的成本时,你必须考虑到你在营销和客户获取上花费的时间框架。

这是什么意思呢?

假设你是一家像Wix一样的网页设计公司。人们可以免费创建一个自定义网站,但有一些限制。这是伟大的小企业,刚刚开始,需要建立一个基本的网站。

现在想象一下,同样的业务开始变得更受欢迎并不断发展。它需要扩展它的网站,但目前的免费计划是不够的。在这一点上,该公司将每月付费订阅,以获得更多功能来扩展他们的网站。

在这种情况下,Wix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获得转换。

在计算客户获取成本时,必须考虑到转换的平均周转时间。仅仅因为有些人在第一周内没有转变,并不意味着你的营销努力是失败的!

4.包括每一个客户获取成本

你的营销和销售成本包括的比你的营销活动更多。获得客户还需要考虑其他因素。

首先,你必须包括为你的竞选活动工作的人员的费用。这包括工资和医疗福利等成本。这对你的公司来说是有代价的,因为这是你需要花钱请人为你的活动工作。

此外,您还必须考虑到管理费用的成本。你的成本应该包括租金、设备和营销工具等费用。这些都是你的市场营销和销售成本的一部分。

除了这些额外的费用,考虑一下你的终身价值(LTV)和CAC比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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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们的长长的服务清单可以帮助您发展业务的每一个方面,通过营销策略,已证明可以增加底线指标,如收入和转化率。

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已经做到了1290万年我们客户群的交易。

4种降低客户获取成本的方法

现在您已经知道了如何使用CAC公式,让我们看看降低客户获取成本的方法。

1.了解你的行业

首先,你需要了解你的行业,知道如何计算客户获取成本。

你的行业影响你的CAC。有些市场拥有较高的CAC,因为它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培养这些客户进行转换,但这种投资是值得的,因为转换超过了成本。

不要拿自己和其他行业比较。一些行业的CAC会更低,仅仅是因为培养这些引线购买的成本更低。

让我们这样想:说服别人买一本书比说服别人买一辆车需要更少的营销。一本书的价格更低,所以在对他们进行了几天的营销后,更容易说服他们花20美元。另一方面,你可能需要两到三个月(或更长的时间)来说服别人购买一辆车,但这一购买价值数千美元。

通过了解你的行业,你将创造一个对你的业务更有利的活动。你会知道你应该花多少钱来获得客户,这将帮助你创建一个更划算的活动。

2.投资转化率优化(CRO)

如果你想要获得转化率,你就必须让你的用户能够轻松地转换。要简单直接地告诉访问者如何成为客户。

为了获得更多的转化率,确保你优化了你的网站的桌面和移动转换。不管使用什么设备,你的用户都应该能够轻松地转换。

您可以测试登陆页面、站点速度、移动优化和其他因素,以确保用户易于转换。

如果您没有时间或资源进行内部测试,您可以投资阴极射线示波器服务来自一家数字营销公司。

3.提高价值

如果你想获得转换,你必须向你的观众展示你的产品或服务的价值。还有几十家公司提供类似的产品和服务。你必须向你的观众展示为什么你的选择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确保你详细说明了购买你的产品或使用你的服务而不是其他公司的好处。这可以是额外的功能或包含的服务,为您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易。你需要向你的用户展示这些功能是如何通过吸引他们的情感而使他们受益的。

你的用户想知道他们得到了什么,以及你的业务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在WebFX,我们有一个超过450名专家的团队,可以帮助您向您的观众展示您的业务价值。

4.实施客户推荐计划

客户推荐计划对于降低客户获取成本至关重要。这也是获得新线索的极划算的方式。

你已经有了喜欢你的产品或服务并购买它们的人。他们是你品牌的潜在形象大使。

创建一个推荐计划可以让你获得新的线索。你可以激励你现在的客户推荐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到你的企业。他们可以接触到他们知道会喜欢你的产品或服务的人。

当人们把你的生意介绍给别人时,花费很少。它的成本可能只相当于发送一封电子邮件。这是一种非常划算的方法,为您的企业获得新客户。

我们培养和形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您的业务长期的结果。

超过90%的WebFX客户继续与我们合作到他们活动的第二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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当你知道为你的企业获取客户的成本时,你就可以更好地规划你的营销策略。你将为你的公司获得更多有价值的线索,这些线索将转化为转化。

在WebFX,我们有多年降低营销成本的经验,帮助您为您的业务获得更多。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开车过去了30亿美元的销售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超过780万的线索。当您与我们合作时,您可以依靠我们的专家团队为您的业务带来有价值的结果。

如果你准备好开始使用CAC公式,在线联系我们或者今天打电话给我们888-601-5359和战略家谈谈,看看我们能帮你起步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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