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点击成本(CPC)?开展你的CPC运动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
CPC,即每点击成本,是一种按点击付费的竞价模式,即每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便需要付费。你的每次点击成本是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所支付的费用,它会在每次点击付费拍卖时计算出来。
当你在进行PPC或社交媒体活动时,你需要监控关键指标,如每点击成本,以帮助你用更少的钱接触更多的客户。
每点击成本是一个关键的数字营销指标。它可以让你了解你的业务为点击你的广告支付了多少钱,同时也给你降低广告CPC的动力。
继续阅读,了解更多关于CPC的含义,另外:
- CPC营销如何运作
- 如何计算每次点击的成本
- 商家平均每点击一次要支付多少钱
- 如何降低你的CPC
- 和更多!
如果你需要专业人士帮助降低每次点击的成本,在线联系我们或致电888-601-5359!
点击成本公式是什么?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CPC的定义,让我们继续讨论如何计算CPC。对于PPC,你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公式。
CPC公式为:
(广告排名低于你的广告/你的质量分数)+ 0.01美元= CPC
这个公式有助于确定每次用户点击时你将支付多少钱。
如何计算CPC活动的平均点击成本
虽然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检查你的CPC,但在广告中讨论CPC时,了解你的平均CPC通常是有帮助的。例如,你可以为特定的广告团队或广告活动计算这个金额,以了解你的策略的表现。
计算平均CPC的CPC公式是:
总CPC /总点击=平均CPC
如果您不想手动计算这个金额,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免费的中国共产党计算器.
谷歌广告的最佳CPC是什么?
为了理解是什么让CPC“优秀”,了解一些行业平均值是有帮助的。幸运的是,有超过10个行业的数据,包括企业对企业(B2B)、电子商务和工业服务。
浏览下表,了解更多您所在行业的CPC营销成本:
行业 | 平均CPC(搜索网络) | 平均CPC(显示网络) |
---|---|---|
宣传 | 1.43美元 | 0.62美元 |
汽车 | 2.46美元 | 0.58美元 |
B2B | 3.33美元 | 0.79美元 |
消费服务 | 6.40美元 | 0.81美元 |
约会和交友 | 2.78美元 | 1.49美元 |
电子商务 | 1.16美元 | 0.45美元 |
教育 | 2.40美元 | 0.47美元 |
就业服务 | 2.04美元 | 0.78美元 |
金融、保险 | 3.44美元 | 0.86美元 |
健康和医疗 | 2.62美元 | 0.63美元 |
家居用品 | 2.94美元 | 0.60美元 |
工业服务 | 2.56美元 | 0.54美元 |
法律 | 6.75美元 | 0.72美元 |
房地产 | 2.37美元 | 0.75美元 |
技术 | 3.80美元 | 0.51美元 |
旅游与酒店管理 | 1.53美元 | 0.44美元 |
为什么CPC营销对企业很重要?
在广告和市场营销中,CPC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您:
- 了解你为获得广告点击所花费的费用
- 比较你的广告活动与竞争对手的表现
- 认识到哪些广告、广告组或广告活动能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率
从本质上说,CPC可以作为衡量广告表现和广告策略的温度计。如果您有一个膨胀的CPC,这意味着您可能有显著改进的空间,如提高你的质量分数或者调整你的广告目标。
决定你的CPC的因素是什么?
以下因素决定了你的点击成本,无论你是在谷歌还是Bing上做广告:
- 最大报价:你的最高出价是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愿意支付多少。
- 质量分数:你的质量评分来自几个元素,如关键词相关性,登陆页面质量和点击率(CTR)。
- 广告排名:你的广告排名取决于你控制范围内外的因素,如用户搜索的内容、拍卖时广告的质量以及你的出价金额。
要了解广告中的CPC是如何运作的,请看下面的例子:
广告商 | 马克斯报价 | 质量分 | 广告排名 | 中国共产党 |
---|---|---|---|---|
1 | 3.00美元 | 8/10 | 18 | $2.01 (16 / 8) + 0.01 = $2.01 |
2 | 4.00美元 | 6/10 | 16 | $2.34 (14 / 6) + 0.01 = $2.34 |
3. | 6.00美元 | 4/10 | 14 | 中国共产党最高 |
根据上面的例子,您可以看到,高出价并不等于赢得拍卖。如果你保持一个高质量分数和高广告排名,你可以产生一个PPC广告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报.
如何在不同平台上计算CPC ?
如果你想要一些常见的PPC和CPC问题的答案,请观看我们下面的PPC问题视频(然后继续阅读)。
你的CPC(每点击成本)取决于广告网络,以及该广告网络的特定因素。
谷歌广告共产党
谷歌广告使用以下因素来计算您的CPC:
- 最高出价
影响您为CPC广告支付价格的第一个因素是您的最高出价。
这是每次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愿意支付的金额。您的实际CPC可能低于您的最高出价,但您需要设置您的最高出价作为您想要支付多少来获得线索的限制。
- 广告排名
广告排名也会影响你的CPC。你的广告排名是一个决定你的广告相对于其他广告位置的数值。它是基于你的出价金额、拍卖时的广告质量、用户搜索的背景和其他因素。
- 质量分
质量分是如何谷歌AdWords评级你的广告。这是基于你的CTR关键词相关性和登陆页面质量。你必须选择正确的关键词,并伴随他们一个有用的登陆页面,以提高你的质量分.
社交媒体的中国共产党
相比之下,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网络使用以下因素来计算你的CPC:
- 报价金额
当你想要运行一个社交媒体广告时,你必须声明你愿意为一个特定的行为支付多少钱。一些例子包括视图、转换和单击。你可以设置玩家每次完成某个动作时你想要花多少钱。
你必须记住,你是在与其他公司竞争广告位置。
你的出价会影响你的广告能否得到这个位置。
- 广告的相关性
社交媒体广告的一大优点是,你可以瞄准你想要接触的特定人群。你接触到对你的业务最感兴趣的人。因为你的广告是相关的,他们融入到你的观众的新闻动态。
这让它看起来就像另一张推特或Instagram照片。这使得引线更有可能点击它们,因为它们是相关的广告,看起来就像其他帖子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广告必须与你的受众相关。社交媒体网站希望继续提供这种内容和广告融合在一起的无缝体验。你的广告内容需要与你的受众相关,因为它会影响你的CPC。
你的广告相关性是由你的广告粘性和点击量决定的。如果你拥有较高的用户粘性并获得更多点击,这便会影响你的社交媒体广告成本。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网站在决定广告成本时就会将这一因素考虑在内。
- 广告位置
广告有不同的成本取决于你选择的位置。例如,您可以选择新闻提要、侧边栏或移动应用程序位置。
- 社交媒体平台
每个平台收取不同的广告费用。
以下是社交媒体网络的平均CPC:
社交媒体平台 | 展开按点击付费广告 |
---|---|
脸谱网 | 0.97美元每点击 |
3.56美元每点击 | |
YouTube | 3.21美元每点击 |
5.26美元每点击 | |
推特 | 0.38美元每点击 |
1.50美元每点击 |
- 观众
如果多家公司争夺相同的观众,由于竞争的加剧和有限的时段,CPC就会增加。
- 每天的时间
如果有几十家公司在同一时间竞争投放广告,以达到相似的受众,这将影响你的CPC。
谷歌广告的平均CPC是多少?
谷歌广告CPC活动的平均成本是1到2美元.如果你在谷歌Display Network上做广告,平均CPC不到1美元。同时,谷歌搜索网络的平均CPC是1到2美元。
3种降低CPC的方法
如果你想让你的活动获得最佳结果,你就需要将CPC控制在较低水平。以下是降低CPC广告成本的三种方法。
1.完善你的听众
用户是影响PPC和社交媒体广告CPC活动的重要因素。毕竟,你的目标用户是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人,并让他们点击你的广告。如果你想降低CPC,那就细化你的受众。
首先,决定你的广告目标是谁。如果你不确定目标是谁,想想谁最有可能购买你的产品。你的理想客户是什么样的?
考虑一下年龄、性别、职业、婚姻状况、购买习惯和爱好。这些都会影响你的用户的购买决定。25-35岁喜欢皮划艇的单身女性和50-65岁喜欢高尔夫的已婚男性的欲望是不同的。
通过细化你的受众,你就能明确你想要达到的目标。你不需要将你的受众缩小到一个特定的群体,并且只瞄准那个群体。您的企业可以有多种类型的客户分组在一起。
以婴儿用品为例。你可能有一群你要推销的父母,但他们不是唯一购买婴儿用品的人。在这里,你会有一群同样购买婴儿用品的阿姨、叔叔或祖父母。
通过细化你的受众,你可以用更相关的内容来瞄准目标。这将有助于提高广告的用户粘性,从而降低CPC。
2.创建相关的广告
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制作相关广告是你提高CPC的最重要方法之一。广告相关性影响PPC和社交媒体广告。
与PPC,广告相关性属于质量评分。这是影响广告质量评分的因素之一。谷歌查看你的关键词选择和你的广告,看看你的广告是否符合那个关键词。
当你拥有较高的质量分数时,你便能够获得更高的广告位置并获得更多有价值的线索。它还允许你设置较低的CPC,因为你的广告非常相关。这就是通过PPC广告降低CPC的方法。
至于社交媒体广告,广告相关性是你的CPC活动的直接影响因素。社交媒体网站希望向正确的受众投放最相关的广告。你的广告与你的受众越相关,成本就越低。
创造相关的广告内容将帮助你保持较低的CPC。这也将帮助你为你的活动带来更好的结果,因为你将通过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到达你的目标受众。
3.使用详细的行动呼吁(CTA)
你的行动呼吁(CTA)是你广告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它会告诉你的观众下一步该如何进行。
cta对于引导你的观众走向正确的方向很重要。许多客户会喜欢他们在你的广告中看到的东西,并想要进行下一步。如果没有CTA,你的用户将不知道如何进行下一步。
对于PPC广告,你需要在登陆页面上整合一个吸引人的CTA。这将帮助您为业务捕获更多有价值的线索。
详细记录CTA是很重要的。不要只是说“点击这里”,然后期望你的观众对此感到兴奋。“点击这里”并没有告诉他们点击按钮会发生什么,也没有吸引他们去点击。
像“下载你的免费礼券”这样的CTA会告诉你的用户,如果他们点击按钮会发生什么。那些想要从你的公司获得免费礼物的人会被吸引去点击那个按钮并获得他们的代金券。
在社交媒体活动中,你也需要一个CTA。许多社交媒体平台会为你的活动提供一系列cta。你需要选择一个与你的活动最相关的CTA。
例如,如果你试图让人们注册你的电子邮件列表,像“点击这里”或“加入我们”这样的CTA就不适合你的活动。相反,你应该使用包含短语“今天注册”或“加入我们的邮件列表”的CTA,因为这与你希望观众采取的行动相关。
通过选择正确的CTA,你将鼓励用户参与你的广告。你会让更多的观众来表演。这不仅能帮助你获得更多线索和转化率,还会因为高粘性水平而降低你的CPC。
CPC营销常见问题
请浏览以下常见问题:
高CPC好还是低CPC好?
你总是想要一个较低的CPC。营销中的CPC较低意味着你可以在预算中获得更多点击,这意味着更多潜在商机。它还确保了你的投资回报率(ROI)很高,因为你赚回的钱会比你花出去的钱多得多。
考虑你在广告中销售的产品的CPC是很重要的。如果平均每笔销售为你的企业带来20美元的利润,你的CPC是10美元,那么你就没有多少利润空间了。较低的CPC(如2美元)能够带来更好的ROI。
CPC和CPM有什么区别?
当你着眼于CPC时,你还会看到每千成本(CPM)。CPM代表每“英里”成本,其中M代表罗马数字1000(1000次印象)。那么,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CPC关注的是每个点击你的广告的人的成本。CPM关注的是看到你的广告,但不一定点击它的人的数量。CPM更关注于印象和通过广告接触用户,而CPC则专注于吸引用户并让他们点击你的广告。
那么,哪一个对你的生意最有利呢?
当你在运行PPC广告时,大多数公司都专注于衡量CPC。因为PPC的访问者是50%的可能为了转化成有机访客,企业专注于让这些访客点击他们的广告,从而获得转化。
如果你想专注于PPC广告的CPM,你也可以这么做。人们仍然会看到你的广告,熟悉你的品牌。它可以帮助你向你的受众展示你的品牌、新产品或新服务,这可以为你赢得业务转换。
至于社交媒体,许多企业同时衡量CPM和CPC。由于社交媒体广告倾向于融入新闻推送,它们对建立品牌认知度很有帮助。你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人,让他们了解你的品牌。
当你专注于社交广告的CPC时,你专注于将用户引向你的社交媒体页面或你的网站。你可以很容易地追踪这个指标,看看你的用户是如何与你的广告互动的。
总的来说,如果你的目标是提高品牌知名度,CPM是最好的衡量标准。这将帮助你专注于在你的预算中留下尽可能多的印象。
另一方面,如果你更专注于赚取转化率,CPC更适合你。CPC专注于保持你的成本较低,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点击量,进而获得更多转化的线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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净推广者评分(NPS)是衡量客户满意度的主要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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