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投资回报率:如何衡量和提高网络营销投资
跟踪你的投资回报率(ROI)对于任何营销活动的成功都是至关重要的。测量你的ROI可以让你确定什么是有效的,以及你可以改变什么来改善你的结果。在本指南中,我们将讨论如何跟踪、测量、分析和提高你的数字营销ROI,这样你就可以进行更成功的营销活动,发展你的业务。
从数字营销ROI开始
互联网是各地消费者和商业买家旅行的重要垫脚石。超过70%的人现在,在决定成为客户之前,先对一家公司进行调查。这就是为什么从初创公司到企业,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投资数字营销.
不过,就像任何营销策略一样,你需要衡量在线渠道的投资回报率(ROI)。幸运的是,数字营销提供了大量数据,可以帮助你计算互联网营销的ROI。
如果你正在寻求帮助来确定数字营销的ROI,请继续阅读。这一页提供了一个如何衡量你的数字营销ROI渠道,如搜索引擎优化(SEO),电子邮件营销,点击付费广告(PPC).此外,它还提供了如何提高你的在线营销投资回报率的建议。
数字营销的ROI是什么?
数字营销的ROI是衡量在线营销活动的利润或损失的指标,你可以用以下公式计算:(净利润/数字营销总成本)x 100。
衡量你的在线营销ROI可以帮助你确定你的策略的有效性。
如何计算数字营销ROI
大多数公司用以下公式来衡量他们的数字投资回报率:
(净利润/在线营销总成本)x 100 = ROI
要确定净利润,你只需从收入中减去成本。然后用净利润除以总成本。要让这个数字变成百分数,需要将这个数字乘以100。包括净利润计算在内,公式如下:
((收益-成本)/成本)x 100 = ROI
例如,如果你在数字营销上投资了5000美元,结果赚了3万美元,你的计算结果会是这样的:
(($30,000 - $5000) / $5000) x 100 = 500%
使用百分比的另一个选择是用一个比率来表达你的ROI。要做到这一点,请将净利润除以成本。这个数字是你与1的比值。因此,对于上面的情况,你将用25000美元除以5000美元得到5美元。你的投资回报率将是5:1,也就是每花费1美元对应5美元。
如果你不确定你的收入或净利润是多少,这里是如何计算互联网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lead的数量x导致客户率x平均订单价值) -营销成本]/营销成本= ROI
下面是这个公式每个部分的含义:
- 领导:一个引领是对你的品牌、产品或服务表达兴趣的人,使他们成为潜在的客户。这个数字是你在竞选过程中获得的领先优势的数量。
- 导致客户率:这是线索变成客户的百分比。如果你有100个客户,其中30个成为你的客户,你的客户到客户的比率将是30%。
- 平均订单价值:平均订单值是客户为订单支付的平均金额。确定平均值可以帮助您考虑折扣和不同的订单大小。
- 营销成本:这是你在数字营销活动上花费的总金额.它包括营销服务、广告、工具和员工工资等成本。
假设你有2000个潜在客户,其中40%成为了客户,平均花费100美元。你花了5000美元营销这些线索。
你的计算是这样的:
[((2000 x 40% x 100) - 5,000] / 5,000
[80000 - 5000] / 5000
75000/5000
15
如果你用100乘以一个百分比,你会得到1500%的投资回报率。
然而,最准确的数字ROI计算来自于单独评估每个策略及其独特的指标。为了获得更精确的ROI数字,您可能需要进行一些自定义计算,具体取决于你使用的频道和营销活动的目标.
例如,如果您使用PPC广告,你可能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如果你的目标是增加销售或收入,上述公式是相对直接的。然而,如果你的目标是品牌知名度,你需要考虑诸如品牌认知度和提及次数等因素。使用这些公式更具挑战性,因为很难用货币价值来衡量品牌知名度。
在后面的部分中,我们将讨论一些其他有用的数字营销指标你可以用来计算你的ROI和一些你可以使用的工具追踪这些在线营销指标。
为什么要衡量数字营销中的ROI ?
衡量你的网络营销ROI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告诉你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如果你不衡量你的投资回报率,你就不知道你的活动是否达到了你的期望,甚至是否带来了积极的结果。这种度量的缺失可能会导致平庸的结果和浪费营销资金。
另一方面,如果你衡量你的数字营销ROI,你就能够基于你的衡量来完善你的活动。例如,如果你的PPC广告比你的电子邮件表现更好,你可能决定更多地关注PPC或改进你的电子邮件活动。
衡量ROI对于证明你的数字营销活动的成功也至关重要,这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多的营销资金。
我应该使用什么工具来跟踪数字ROI?
大多数营销人员使用谷歌分析或者一个类似的平台来跟踪和评估他们数字营销努力.如果您还没有使用谷歌Analytics,我们建议您开始更好地理解您的活动的价值。
无论您的公司是在企业对企业(B2B)还是企业对消费者(B2C)领域运营,您都可以通过谷歌Analytics来跟踪和衡量您的数字营销活动。
在谷歌Analytics中,您可以跟踪:
- 流量媒介,如有机搜索、社交媒体和付费广告
- 流量来源,如谷歌,Facebook或其他网站
- 页面浏览量
- 跳出率
- 在线转换
- 和更多的
本质上,通过谷歌Analytics,您可以回答以下问题:
- 我们的网站流量从何而来?
- 哪些页面的浏览量最大?
- 哪些页面的转化率最高?
- 本网站访客的人口统计特征是什么?
- 人们如何浏览和浏览我们的网站?
- 我们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或每年获得多少网站流量?
您还可以将谷歌Analytics与其他工具结合使用,例如谷歌Data Studio,必应网站管理员工具以及我们的数字营销平台,MarketingCloudFX.
谷歌Data Studio是一个来自谷歌的免费报告工具,可以从谷歌的各种工具和第三方工具(如AdRoll, CallRail和Bing Webmaster tools)导入数据。
使用谷歌Data Studio,您可以将数据转换为快速总结数字营销表现的可视化报告。
如何使用谷歌分析和其他ROI跟踪工具
在线营销ROI跟踪工具有很多功能,可以帮助您评估和改进您的营销活动。这里有五个技巧可以帮助你使用这些工具来充分利用ROI跟踪的潜力。
1.在谷歌分析中创建自定义目标
充分利用谷歌分析包括制作自定义的目标.
自定义目标允许您跟踪对您的业务最重要的行动,如某人:
- 加入您的电子邮件通讯
- 在线购买产品
- 填写您的联系表格
当你有自定义的目标,你可以很容易地衡量你的网站的性能和回报。
创建自定义目标也不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过程。要查看当前的目标,并添加新的目标,请单击“管理”,然后在“视图”列下选择“目标”。这是你最终会看到的一页:
例如,如果您的业务依赖于潜在客户,您可以将目标建立在用户到达您的联系确认页面上。
最好的部分是,你可以为完成目标增加货币价值,这可以帮助你在你的战略的ROI中增加一美元。
为电子商务公司谷歌Analytics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区域跟踪电子商务目标完成和购物行为。点击转换>电子商务,然后选择您想查看的电子商务报告。以下是电子商务概述报告。
这里,你可以看到:
- 购物车弃置率
- 当用户放弃他们的购物车时,比如在计费、运输或付款期间
- 哪些产品的销量和收入最高
- 多少浏览量,添加到购物车,并购买产品得到
- 优惠券代码或限时促销产生了多少收入
- 和更多的
所有这些数据为您的企业提供了巨大的洞察您的营销活动的表现。
例如,如果你向电子邮件订阅用户发送10美元的独家优惠券,你可以通过谷歌Analytics跟踪有多少读者使用了这一优惠。
留出一些时间来概述你想要跟踪的行动,然后在谷歌Analytics中创建它们!
不确定是否设置谷歌分析和自定义目标?WebFX可以帮助!
有了WebFX在你的一边,你会有谷歌分析设置在任何时间。另外,您将有一个专门的客户经理,与您一起创建自定义目标,跟踪对您的业务最重要的行动。
只是今天联系我们了解我们获奖的团队如何提供帮助!
2.考虑多个接触点
通常,客户在转换之前会与您的公司进行多次交互。例如,他们可能首先通过谷歌搜索了解您的企业,然后阅读一些内容博客文章在你的网站上,然后看到一些PPC广告,最后转换。有时,客户的旅程比这个还要长。
漫长的客户旅程使得很难确定每个接触点对转换的贡献有多大。谷歌Analytics等营销工具可以帮助您估计每个接触点对转化率的贡献。
谷歌分析具有归因beta功能。您可以在attribution以及Conversions > Multi-Channel channels下获得属性数据。这个项目提供几个属性模型选项,包括:
- 最后点击:设置到单击的最后一个元素的转换的属性
- 首先点击:设置到单击的第一个元素的转换
- 线性:给予相等的信用的每个元素点击
- 时间衰减:为转换时间更近的点击提供更多信用
- 定位:给予40%的信用给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点击,20%给剩余的点击
- 数据驱动:根据您帐户中的数据分配信用,创建自定义属性模型
你必须尽可能准确地为转化率做出贡献,这样你才能知道每个渠道和活动元素对ROI的贡献有多大。
3.购买电话追踪软件
你的公司会接到潜在和现有客户的电话吗?
那么你需要电话跟踪用于跟踪和衡量您的数字营销工作。
电话追踪是一个很有价值的工具,因为它可以帮助你追踪线下的行为,比如电话,而这些行为是你在网上努力的结果,比如搜索引擎优化.
记住,每个人的购物方式都不一样。
虽然买家A可能更喜欢填写您的联系表格,并等待您的回应,买家B可能决定打电话给您的团队代替。如果你没有电话跟踪设置,你就不能证明买家B通过搜索引擎优化在网上找到了你的公司。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电话跟踪。
电话跟踪的工作原理是根据用户的行为动态更改网站上的电话号码。例如,通过自然搜索找到你的网站的人看到的数字与通过在线广告找到你的网站的人看到的数字不同。
无论一个人拨打哪个电话号码,他的电话都会转接到你的公司。
许多不同的电话跟踪解决方案是可用的。
然而,提供最大价值的工具是那些与谷歌Analytics -等应用程序集成的工具CallTrackerFX就是一个例子。
这意味着您可以登录谷歌Analytics,查看与您的电话通话相关的数据,比如在特定时期有多少人打电话给您的企业。
工具,如CallTrackerFX也同步与您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这使您的销售团队的生活更轻松。
更棒的是,CallTrackerFX包括通话记录和通话转录。
无论你采用哪种电话跟踪解决方案,这都是一种聪明而主动的方法来跟踪你的数字营销表现和ROI,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以客户为基础的企业。
有兴趣看看CallTrackerFX可以为您的公司做什么?
连接WebFX,并了解如何您的业务可以使用CallTrackerFX(没有设置它的麻烦)跟踪您的数字营销努力,并帮助您的销售团队关闭更多的线索。
4.设置UTM参数以跟踪活动
一个UTM (Urchin Tracking Module)参数是跟踪你的在线营销结果的另一个极好的方法。
UTM参数包括:
- 活动来源
- 活动中
- 活动名称
它们出现在URL的结尾,比如“https://www.example.com/?utm_source=source-name&utm_medium=medium-name&utm_campaign=campaign-name”。
谷歌提供了生成UTM参数的免费工具(并自动将它们添加到URL中),所以不必担心手动创建UTM参数。
使用UTM参数,您可以跟踪:
- 用户行为
- 运动性能
- 流量从其他网站引荐
- 和更多的
例如,您的企业可以使用UTM参数来跟踪、测量和组织通过特定的计划到达您的网站的流量,例如电子邮件营销.
您还可以追踪这些数据到发送的个人电子邮件,这将为您提供更多的数据和对您的努力的洞察。
最好的部分是,您的UTM参数数据到您的谷歌Analytics帐户,这有助于您将谷歌Analytics作为您的专用空间来监测和测量您的数字营销活动。
UTM参数确实需要一些时间和组织,因为您希望确保准确的跟踪和分析。处理像WebFX这样的数字营销机构使您无需工作就可以享受UTM参数的所有好处。
专用的客户经理负责映射、创建和设置UTM参数。然后,您可以检查谷歌Analytics中的数据—或者让您的客户经理为您分析和分解数据。
5.构建仪表板来跟踪战略绩效
数字营销给你的企业带来了大量的数据,特别是当你掌握了跟踪。
然而,问题在于如何通过所有这些数据:
- 确定ROI
- 寻找改进的机会
- 找出最好的策略
这就是为什么企业使用指示板.
数字营销仪表板作为一个方便的工具,跟踪和总结您的数字营销业绩。它们将你所有的数据汇编成小块,为决策者最常问的问题提供快速答案,比如:
- 哪些渠道能带来最多的客户、销售或收入
- 我们不同营销渠道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
- 我们网站的整体转化率是多少?
- 哪些页面的转化率最高?
你也可以经常定制你的仪表板,这可以帮助你专注于在线营销指标、渠道和对你的公司最重要的行动。
虽然你可以使用谷歌Data Studio创建您的企业的营销仪表板,这是一个时间密集的过程来构建您的仪表板和组织您的数据。请记住,如果导入大量数据,谷歌data Studio可能会变得缓慢。
这就是为什么公司通常会投资一个包含报告仪表盘的营销平台,比如MarketingCloudFX.
MarketingCloudFX是方便的,因为它编译所有的营销数据,从搜索到电子邮件到社交,在一个地方。
除了一个主要的仪表板,总结您的努力,这个专有的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还为每个渠道提供特定的仪表板。
仪表板使您的生活更轻松。在瞬间,你可以向队友和公司领导展示一个策略,如内容营销或电子邮件营销,如何影响你的底线。此外,你可以快速评估策略并发现改进它的机会,比如通过a /B测试你的电子邮件主题行。
我应该追踪哪些指标来计算数字营销ROI?
你使用两个主要指标来计算数字营销的ROI——做某件事的成本和产生的结果。
在计算在线营销的ROI时,跟踪和衡量与收入、利润和其他与业务目标相关的可操作指标是很重要的。这些网络营销指标包括潜在客户、转化率和客户终身价值。
下面是计算网络营销ROI的一些有用的指标。
1.成本领先
如果你正在收集线索作为营销活动的一部分,你就需要进行计算成本领先,也就是你获取每条线索的成本。
要确定每条线索的成本,您可以将总营销成本除以您通过活动获得的线索总数。
比较每条线索的成本和每条线索对你的价值,你就会知道你是否获得了积极的ROI。
每铅配方成本
广告支出/归因于线索数量=每条线索成本
2.导致关闭率
你知道有多少线索变成了你的客户吗?这个指标就是你的主导关闭率或转化率.
这个指标很重要,因为你的线索只有在成交的情况下才会给你带来经济价值。确定你需要接近多少潜在客户才能达到你的ROI目标可以帮助你为你的销售团队设定目标。
它也可以表明你得到的线索的质量。如果你有一个较低的线索接近率,你可能要考虑调整你的目标,以吸引更合格的线索。
通过渠道、设备、人口特征和其他因素来评估你的领先接近率也很有帮助。细分你的线索可以帮助你决定关注哪些渠道和受众,以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
引闭率公式
转化率/引线数量=引线关闭率
转化率计算器
3.每收购成本
你的每次获取成本是指你获得销售的成本。计算每笔收购的成本会告诉你需要从每笔交易中赚取多少钱才能实现积极的投资回报率。
要计算这一指标,你需要将总营销成本除以销售额。
每获取成本公式
广告成本/转化率=每用户获取成本
注册会计师使用中国共产党
4.平均订单价值
正如你在前面关于如何计算在线营销ROI的章节中看到的,了解你的平均订单价值可以帮助你计算投资回报率。
你可能还想跟踪你的平均订单值,这样你就可以设定增加它的目标。甚至增加你的平均订单价值的一个小百分比可以导致收入的显著增加。
平均序值公式
收入/订单数=平均订单价值
5.点击率
你还需要评估你的点击率(点击率数据)为你的PPC广告有机搜索结果列表,电子邮件链接,以及其他活动。
要计算你的点击率,你的总点击量除以总印象数,也就是看到你的广告或自然搜索列表的人数。
CTR公式
总点击数/总印象数=点击率
CTR计算器
如果你的点击率很低,你可能需要调整你的目标或者改变你的副本或设计。较高的CTRs往往与较高的ROI相关。
6.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为了准确地了解你的ROI,你需要确定你的平均值客户终身价值(CLV),即客户在成为客户的总时间内对公司的价值。
在没有CLV的情况下,如果你花了100美元营销某人,并将他们转化为客户,而他们购买了价值50美元的商品,你可能会认为你的ROI是负的。但如果他们在未来10年购买5次50美元的商品,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牢记CLV还可以帮助你降低营销成本。它成本是企业的10倍获取新客户,而不是保留现有客户,CLV帮助你关注客户关系的整个生命周期,而不仅仅是个别的购买行为。
如果你计算你的平均CLV,你就能更准确地知道你能花多少钱来获得每个客户,同时还能实现你的ROI目标。
要计算你的CLV,你可以使用以下公式:
CLV公式
(来自单个客户的平均年收益x某人通常在客户中停留的年数)——每获得一个新客户的成本= CLV
所以,如果一个客户每年花费100美元,并保持10年的客户地位,而你的每次获取成本是200美元,你的计算结果会是这样的:
($100 x 10) - $200 = $800
CLV计算器
如何衡量数字营销5种策略的投资回报率
与传统的营销策略在美国,你付费是为了获得广泛的受众,无论是电视节目的观众、杂志的订阅者,还是某个邮政编码地区的居民。衡量这些策略的有效性是一项挑战,因为你无法直接跟踪谁在看到广告后采取了行动。
另一方面,在线营销允许您使用谷歌Analytics和MarketingCloudFX等工具,这让您监控、衡量和改善您的活动的几乎每一个方面。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高收益的互联网营销策略,以及如何衡量每种策略的数字营销ROI:
1.PPC广告
点击付费PPC是一种广告模式,你可以根据搜索引擎用户搜索的单词和短语来定位他们。
这里有一个PPC广告的例子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
与谷歌广告,你可以研究潜在的关键字,选择最有效的,并确定你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多少钱。
您还可以整合您的谷歌广告帐户与您的谷歌分析帐户,以评估网站访问者在点击您的PPC广告后会做什么,以及您的PPC广告帮助你实现目标。
例如,假设你的主要目标是销售一款售价200美元的产品,你进行了一次每次点击成本(CPC)为2美元的PPC活动。如果有100人点击你的广告,而只有10人购买了你的产品,那么你可以这样计算你的ROI:
- 100个人x 2美元= 200美元消费
- 10人x 200美元= 2000美元回报
为了计算你的在线营销ROI,你可以使用(回报-投资)/投资的标准公式。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2000-200)/200 = 9,这意味着你的ROI将是900%。
罗阿斯计算器
当然,数字ROI来自你的PPC的努力这取决于你的活动质量。但是,由于你可以快速而轻松地计算PPC ROI,你可以分配更多的资金用于能够产生最大结果的活动,并改善那些效果不佳的活动。
2.搜索引擎优化
与PPC广告一样,你可以很容易地计算出你的广告的数字ROI搜索引擎优化(SEO)努力使用谷歌分析。
你所要做的就是导航到采集标签,选择所有流量>频道,然后点击“有机搜索”。
如果您在谷歌Analytics帐户中设置了自定义目标,您可以看到转换。您还可以集成谷歌分析与您的网站的电子商务平台,以计算销售的确切价值。
让我们继续上面的例子。如果你的网站每个月从自然流量中产生50笔销售,每笔销售价值200美元,你每月为他们的服务支付SEO机构1000美元,让我们看看你的ROI。
- 1个月x $1000 = $1000投资
- 50销售额x 200美元= 1万美元的回报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在线营销投资回报率将达到900%。
记住,如果你的公司是在B2B模式,你可能没有直接的电子商务销售额来衡量。然而,如果你知道每一个线索的近似值,你仍然可以很容易地计算在线营销ROI。
您还可以使用谷歌Analytics为表单提交、报价请求、免费试用等设置目标。为这些目标分配货币价值可以帮助你看到你的SEO策略为你的公司产生了多少收入。
3.内容营销
内容制作成本不高,你可以不断更新相关信息,以满足你的利基需求。
计算你的数字ROI内容营销努力,看看以下几个关键的网络营销指标会很有帮助:
- 消费:页面浏览量,独立访问者,下载,在网站上的时间,跳出率,每个访问者的成本
- 共享:内容在网络或社交媒体上被分享或链接的次数
- 领导一代:表单或电子邮件地址提交,指南下载,选择进入电子邮件活动
- 销售:交易的数量,你可以归因于你的网站上的内容
您还可以使用谷歌Analytics进行评估关键绩效指标(kpi)包括:
- 网络流量
- 转换
- 收入
计算内容营销策略的准确ROI是一个挑战,因为大多数访问者不会在阅读一页后转换。使用归因模型可以帮助你了解它对你的业务的影响。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实施内容营销策略后获得了更多的网站访问者和转化率,并且你已经注意到收入的增加,你的内容营销ROI可能是正的。
记住这一点很重要内容营销是一个长期的策略,你在创建它上的一次性投资可以在未来几年产生结果。它需要时间来成长和成熟,你通常会在发布几个月甚至几年之后看到最好的结果。
4.电子邮件营销
您还可以使用谷歌Analytics跟踪您的数字ROI电子邮件营销运动。
要做到这一点,你只需要在谷歌Analytics中选择“电子邮件”作为你的渠道,看看你的目标完成价值,并将其与你每月在电子邮件营销上的花费进行比较。然后,你可以使用主要的ROI公式来计算你的回报。
取决于你是使用每月付费的电子邮件平台还是雇佣作者来创建你的电子邮件内容,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成本可能从每月几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
这样的工具EmailMarketingFX,你可以分析关键的数字营销指标,如打开率、点击率和退订率,从而持续提高数字营销ROI。
5.社交媒体营销
像其他在线策略一样,您可以使用谷歌分析来跟踪网站流量,现场转换,以及来自社会媒体宣传.你还可以用这样的工具跟踪社交媒体互动(分享、点赞、关注)缓冲.
然后,你需要确定每个从社交网站点击到你的网站并进行购买的新客户的价值。
例如,我们假设获得一个新的Facebook粉丝需要花费0.5美元,每个新的社交用户价值5美元。如果你获得了10个新的追随者,他们都从你的网站购买,你的投资回报率将是900%。
你也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网站上使用平台内分析来衡量游戏的成功社交媒体广告活动.这将让你很容易地确定你为每个印象支付了多少钱,或者调整你的支出来改善你的结果。
什么是好的数字营销ROI?
一般来说,网络营销的投资回报率为5:1对大多数企业来说都是好事,10:1是最好的。这些都是一般的指导方针,你的公司的ROI目标将根据许多因素而变化。
对于你的公司来说,什么是一个好的营销投资回报率,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你生产或获得产品的成本。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你需要一个超过2:1的营销投资回报率来支付你的营销和生产你所销售的产品的成本。
利润率更高的公司——生产产品的成本相对于销售价格——不需要那么高的市场投资回报率来实现收支平衡或回报利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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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提高数字营销投资回报率
现在你知道了数字营销的ROI,你该如何提高它?
这些建议可以帮助你的企业从网络营销中获得最大的价值(和最好的回报):
1.使用数据为决策提供信息
今天的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获得更多的数据,以及更多的分析数据的工具。你可以用这个数字营销数据来计算ROI,并使用ROI相关的数据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获得收集营销数据所需的工具,如谷歌Analytics,并设置收集和分析这些数据的流程。然后,使用这些数据来指导你的决策,产生更好的结果,并提高你的互联网营销投资回报率。
2.建立投资回报率目标
如果你想提高你的在线营销ROI,设定明确的目标是很有帮助的。设定目标可以让你有所追求,帮助引导你的努力。
当设定目标的时候,要去实现它们聪明的目标来增加你成功的机会。聪明的目标是:
- 具体的:让你的目标尽可能具有描述性。例如,与其设定一个“增加投资回报率”的目标,不如设定一个更具体的目标“增加50%的投资回报率”。
- 可衡量的:建立一个过程来衡量你在实现目标方面的进展。
- 可实现的:虽然你的目标可能很远大,但要确保你能切实地实现它们。
- 相关:确保您的ROI目标与您更广泛的业务目标相关。
- 有时限的:为你的目标设定一个时间限制,为实现目标提供动力和责任。
此外,请记住,ROI目标因业务而异。目标的不同取决于您过去的ROI表现、您的成本和其他因素。
3.避免虚荣指标
重要的是要远离虚荣指标这和重要的数字无关。虽然虚荣心指标会让你的营销努力看起来不错,但它们对你的实际网站目标没有贡献。
虚荣指标的一些常见例子包括:
- 网站访问者
- 用户
- 社交媒体的追随者
相反,你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与ROI相关的粘性指标上,告诉你什么内容能够推动结果,并揭示增长机会。
粘性指标包括:
- 重复页面浏览量
- 转化率
- 评论/职位
4.使用营销自动化工具
营销自动化工具可以帮助你以更少的成本完成更多的事情,降低你的成本,增加你的数字营销ROI。这就是市场营销自动化市场被寄予希望的重要原因到2024年达到64亿美元.
考虑投资营销自动化工具和服务.它们有助于完成重复的任务、组织数据、划分受众、发送电子邮件等等。
电子邮件自动化工具,如MyEmailFX,例如,允许您设置电子邮件营销活动这自动发送电子邮件的前景在特定的时间间隔或发送电子邮件时,用户完成您的网站上的特定行动。这些相同的工具可以帮助您分割您的电子邮件订阅列表和跟踪您的电子邮件活动的结果。
5.测试和调整你的活动
数字营销提供了许多机会测试你的活动的各个方面然后用你的发现来改善它们。你可以测试活动的几乎每一个方面,从文案到页面设计,再到目标受众到使用的渠道。
A / B测试是目前最有用的测试方法之一。您可以使用名为谷歌Optimize的免费工具运行A/B测试。
这种方法包括制作两个版本的广告,着陆页,或其他活动元素。然后向两组用户展示不同的版本,并跟踪性能,看看哪个版本最有效。
然后你保留了获胜的版本,继续测试活动的另一个元素。通过这种方法,你可以不断地改进你的活动,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更好的ROI。
提高您的网络营销投资回报率与WebFX
WebFX是一个屡获殊荣的互联网营销机构,我们可以帮助您提高您的数字营销ROI定制数字营销方案我们的营销自动化平台,MarketingCloudFX.
我们提供一整套数字营销服务,包括:
另外,我们的MarketingCloudFX平台可以帮助您跟踪您的ROI,并提供人工智能的建议来改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