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数字营销计划应该跟踪投资回报率。你的投资回报率(ROI)是衡量你获得的收益与支出相比的指标,它会告诉你你的营销投资是否值得。如果你的投资回报率是正的,你就在正确的轨道上。
如果不是,你需要重新评估你的营销策略。你需要评估数字营销的长期ROI,但你也可能需要评估单个活动的ROI。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知道使用哪种数字营销指标。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一些最重要的数字营销ROI指标,并解释如何使用它们来评估你的回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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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于我们列出的重要数字营销ROI指标,请继续阅读!
如何计算ROI
的基本ROI公式很简单——从你的回报(你赚了多少)中减去你的投资(你花了多少)。然后用这个结果除以你的投资。
然后你可以乘以100来转换你的ROI到一个百分比。
- 公式是这样的:[(回报-投资)/投资]x 100 = ROI
假设你在市场营销上投资了1000美元,在销售上赚了3000美元。3000美元减去1000美元,净利润为2000美元。然后除以1000得到2。当你乘以100,得到200。你的投资回报率是200%你赚的钱是你花的两倍。你的公式应该是这样的:[($3000 - $1000)/ $1000]x 100 = 200%
计算长期和短期的市场投资回报率
虽然这个公式相对简单,但计算数字营销ROI的棘手之处在于,众多的营销活动可能促成一笔销售。
计算长期的投资回报率
如果你在计算长期的数字营销ROI,你可以将营销费用和收益加起来,并使用上面列出的公式。
计算短期的投资回报率
如果你想快速了解特定活动的ROI信息,你需要使用其他数字营销指标和关键绩效指标(kpi)来确定其价值。
一些有用的例子数字营销kpi是:
不是每一个线索都会立即购买。相反,一个线索可能进入你的营销漏斗并在与各种活动和内容类型互动几个月甚至几年之后进行转换。例如,有人可能会点击一个广告,然后注册你的电子邮件列表.
几周后,他们可能会点击邮件中的链接,进入你的博客。从这个页面,他们可以注册免费试用。最后,在完成试用后,他们可能会进行购买。
所以,即使广告点击没有立即带来销售,它仍然是有价值的。在上面的例子中,你可能会认为有人点击了广告,然后注册了你的电子邮件列表,这就是一个成功的转换。你的电子邮件列表注册转化率可能是你在该活动中的数字营销kpi之一。
计算长期的数字投资回报率可以给你一个更准确的数字,特别是如果你有一个长期的投资回报率买方的旅程.然而,计算特定活动的ROI可以告诉你它们是否能帮助你实现目标。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一些最有用的数字营销ROI指标。
数字营销ROI指标
追踪正确的指标可以帮助你提高营销效果。
以下是一些最有用的营销成功指标计算ROI。
1.成本领先
每lead成本(CPL),有时被称为每转换成本,通常用于支付交通.CPL就是你获得它所花费的成本一个领导-对你的产品、服务或公司表示感兴趣的用户,可能成为你的客户。要计算CPL,你需要将一段时间内获得的广告线索数除以同一时期内的广告支出。
- 公式是这样的:广告支出/获得的领先用户数量= CPL
2.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终身价值(CLV)衡量一个客户在整个作为客户的时间内对你的企业有多少价值。这对于计算你的市场营销的长期投资回报率非常有用。要计算CLV,你需要将每年从客户那里获得的平均收入乘以客户在公司的平均停留年限。
然后,用这个数字减去获取单个客户的成本。
- 公式是这样的:(来自单个客户的平均年收入x作为客户的平均年数)-客户获取成本= CLV
例如,如果客户在10年内平均每年花费300美元,而你需要花费1000美元来获得一个新客户,那么你的CLV就是2000美元。你的公式应该是这样的:($300 x 10) - $1000 = $2000使用我们方便的CLV计算器!
3.平均销售价格
平均销售价格是一个相对简单的指标,但它在计算数字ROI时很有用。你的平均销售价格是一笔销售的平均总收益。简单地把你在一段时间内的总销售收入加起来,然后除以你的销售额。
取平均值可以使您考虑到由于销售、折扣和产品变化造成的价格差异。
4.导致关闭率
你的潜在客户成交率是指与你的潜在客户接近的百分比,这意味着他们会购买。要确定您的引线闭合率,请将引线总数除以闭合引线的数量。然后乘以100得到百分数。
- 这是公式:(闭合引线数/总引线数)× 100 =引线闭合率
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将领先接近率作为数字ROI计算的一部分:
- [(引线数量x引线闭合率x平均销售价格)-营销成本]/营销成本x 100 = ROI
5.每收购成本
你的每收购成本是你获得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要计算这个数字营销指标,你需要将某个时间段或活动的营销成本除以该时间段或活动期间的销售额。
- 这是公式:产生的销售数量/营销成本=每次获取成本
如果你的每次获取成本低于销售的平均收益,那么你就走对了路。
6.每次点击成本
你的每次点击成本(CPC)是每次有人点击你支付的金额吗点击付费广告.为了计算你的CPC,你需要确定在特定时间内的总点击成本。然后,除以你收到的点击次数。
结果就是你的CPC。
- 这是公式:点击总成本/点击次数= CPC
您还可以使用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计算器快速计算你的CPC。如果你使用谷歌广告,你可以在谷歌Analytics中找到CPC数据。你可以在“收购”、“谷歌广告”、“活动”——以及其他关于广告活动的有用信息中找到它。
对于一个积极的ROI,你的引导必须比你的CPC更有价值。
为了确定特定活动的CPC,你可以使用以下ROI公式:
- [(引线数量x引线成交率x平均销售价格)- CPC] / CPC x 100 = ROI
不过要记住,并不是每次点击都能立即转换。
7.转化率
你的转化率是转化率,无论这意味着购买,注册一个电子邮件列表,或其他什么。这个指标类似于领先收盘率。虽然你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衡量领先接近率,但转化率通常用于特定的活动。
根据转换率指标,转换率也不一定是来自预先存在的领先产品。要确定转化率,请将点击次数除以转换次数。
- 这个公式是:转化率/点击次数=转化率
你的转化率告诉你你的登陆页面都在工作。你获得的转化率越多,你获得正ROI的机会就越大。
使用WebFX跟踪数字营销成功指标
不管你的市场营销目标追踪正确的数字营销ROI指标至关重要。
当你能准确地计算你的投资回报率,你可以洞察到什么有效,什么不有效,并利用这些信息来改进你的活动。在WebFX,我们为客户提供详细的数据,包括投资回报率数据,通过MarketingCloudFX,我们的专有营销平台。使用IBM Watson支持的人工智能,MarketingCloudFX分析数十亿数据点,提供定制战略建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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