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你的ACoS(并确定盈亏平衡)
然而,当谈到亚马逊上的ACoS时,你需要知道的不仅仅是如何计算你的ACoS。你还需要了解你的盈亏平衡点,因为这个数字将帮助你建立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广告活动和定价模式。
继续往下读,看看现在如何找到你的收支平衡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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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是什么?
ACoS也被称为广告销售成本,它使用以下公式衡量亚马逊广告活动的表现: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使用ACoS,你的公司可以看到你在亚马逊广告上花了多少钱,你从中赚了多少钱。
如何计算ACoS
如前所述,你可以用ACoS公式计算你的ACoS: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通过以下示例了解如何计算您的ACoS:
- 广告支出:2000美元
- 广告收入:4000美元
将上述数据代入销售广告成本公式: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ACoS = 2000 / 4000 * 100
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 50%
在本例中,您的ACoS为50%。
这意味着你的公司每花0.5美元在广告上,你就能赚1美元。
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ACoS ?
在亚马逊上,一个“好的”ACoS取决于与你的公司相关的几个因素,比如你的市场,以及你的商业策略是更关注销售还是利润最大化。一般来说,ACoS越低越好。
的平均治疗而在30%左右。大多数亚马逊卖家的目标是ACoS在15%到20%之间。
ACoS和ROAS的区别是什么?
在讨论盈亏平衡ACoS以及如何计算你的ACoS之前,有必要谈谈销售和广告成本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虽然这两个术语看起来不同,但它们惊人地相似。
两者都衡量了你的广告支出和收入之间的比例。不同之处在于他们的平台。
ACoS是针对亚马逊广告的,而ROAS是针对谷歌广告.例如,当讨论谷歌上的广告时,广告商谈论的是ROAS,但当谈论亚马逊上的广告时,卖家使用的是ACoS。
什么是盈亏平衡ACoS?
盈亏平衡ACoS是你开始从广告中赚钱或赔钱的点。
如果你的治疗高比你的利润率,你的公司失去金钱当广告。然而,如果你的位于较低比你的利润率,你的生意赚钱当广告。当你在Amazon上做广告时,你需要在启动你的活动之前计算你的盈亏平衡ACoS。
如何计算盈亏平衡ACoS
你可以按以下步骤计算盈亏平衡ACoS:
- 计算你的利润率
- 计算你的治疗
- 比较你的ACoS和你的利润率
获取以下每个步骤的演练:
1.计算你的利润率
用以下公式计算你的利润率:
利润率=(销售额-商品成本)/销售额
你的物品成本将包括生产、进口和销售产品的一切费用。这意味着你的物品成本应该考虑你的亚马逊销售成本,比如你的推荐费、储存费和订单履行费。
下面是一个如何计算利润率的例子:
- 销售的价值:100美元
- 项目成本:30美元
然后将这些数据输入利润率公式:
利润率=(销售额-商品成本)/销售额
利润率= ($100 - $30)/ $100
利润率= 70美元/ 100美元
利润率= 70%
在本例中,您的利润率为70%。
如果你想通过亚马逊的广告实现收支平衡,你的ACoS(在这个例子中)不能超过70%。
2.计算你的治疗
现在,用下面的公式计算你的ACoS,看看你是否收支平衡: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让我们用下面的数据来做一个例子:
- 广告支出:1000美元
- 广告收入:4000美元
接下来,你将把这些数据输入到ACoS公式中: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ACoS = 1000美元/ 4000美元*100
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 25%
在本例中,您的ACoS为25%。
3.比较你的ACoS和你的利润率
一旦计算了利润率和ACoS,就可以确定盈亏平衡ACoS。
在寻找盈亏平衡点时,请记住以下规则:
- 一个治疗高比你的利润率意味着你亏钱从广告
- 一个位于较低比你的利润率意味着你赚钱从广告
在上面的例子中,利润率为70%,ACoS为25%。
既然ACoS低于利润率,你就得靠广告赚钱。然而,如果数字反过来,ACoS为70%,利润率为25%,那么你的公司将在广告上亏损。
虽然在启动亚马逊广告活动之前,您无法预测您的ACoS,但您可以使用ACoS计算器等工具来确定理想的ACoS。调整你的广告支出例如,预测收益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起点广告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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了解更多在亚马逊上降低你的ACoS的3个建议
如果你想的话降低你的Amazon ACoS,以下三个建议会有所帮助:
1.添加-关键字
负面关键词可以通过防止亚马逊对无用的关键字进行竞价,帮助您的业务立即降低您的ACoS。例如,如果你的公司销售女士用的红色平底鞋,你不希望亚马逊在包含红色以外颜色的关键词上出价。
浏览你的活动数据,寻找不必要的关键词。
你也可以检查不同的关键字指标,比如点击率(CTR),寻找可能不适合于你的产品的关键字,即使它们看起来是相关的。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关键字获得15次点击,但订单为零,那么它可能值得作为一个负面关键字使用。
一旦你有了一个关键字列表,按以下步骤将它们添加为负面关键字:
- 登录到你的亚马逊卖家中心帐户
- 转到你的广告视图
- 选择你的广告活动和广告组(如果你想在广告组级别添加关键字)
- 点击“负面关键词”
- 输入您的关键词
- 点击“添加关键词”和“保存”
你可以随时更新你的负面关键字列表,所以不要担心在列表中添加一个关键字。如果你注意到在更新负面关键词后点击量或转化率下降,你可以删除关键词并将其返回到你的活动中。
2.使用精确匹配关键字
的精确匹配关键字目标选项还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减少亚马逊的ACoS。
有了这个关键字定位选项,你告诉亚马逊只出价这个关键字而不是那个关键字的变体。例如,如果你的目标是“红色女性的平底鞋”,亚马逊不会对类似的关键词出价,如“红色女性的平底鞋8码”,这是有用的,如果你目前没有该尺寸的库存。
你可以通过浏览你的广告报告找到值得瞄准的关键字。看看不同关键字的性能。与其他关键词相比,它们有多少印象、点击量和销量?
一旦你确定了哪些关键词能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ROI),就为它们创建专门的活动。将这些关键词转移到一个单独的活动中(并将它们从现有的活动中移除)可以让你完善你的广告策略,发布更有针对性的广告。
3.积极主动地进行投标管理
定期检查和管理你的出价可以帮助你的企业优化你的广告支出,减少你的销售广告成本。这是因为你可以对波动做出反应,比如淡季产品的低销量或购物旺季的高销量。
例如,如果季节性产品的销量下降,您的企业可以降低报价。人们并没有购买产品(正如预期的那样),那么为什么要过度消费来获得销售呢?把你的广告支出留到旺季吧。
相比之下,如果你有大量的销售来自广告,你的企业采取更积极的投标方法是有意义的。通过这种方法,你的公司的广告可以获得更多的印象和更多的机会来转化消费者。
无论哪种方式,积极的投标策略都可以帮助最大化您的ROI和降低您的ACo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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要获得一个好的Amazon ACoS并不容易。
你的企业需要发起并保持积极的广告活动,以保持利润和销售额的高水平。作为一个中等规模的公司,这更具有挑战性,因为你的团队更小,资源更少。
然而,WebFX为您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广告和营销团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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